内蒙古农业大学MPAcc欢迎您,
内蒙古农业大学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会计专硕论文答辩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4日 16:28   来源:  浏览数:[ 次]

  弹指之间,两年时光如白驹过隙般悄然从指缝溜走,又到了一年毕业季。6月3日,我院29位同学分别于学院552、519会议室参加了我院会计专硕学位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会主席张心灵教授、答辩委员会委员高级会计师梁梅、李兰芝、刘宏伟,高级审计师王振铎、刘继祥,我院院长乔光华、乌云花教授、刘秀梅教授等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要求每位研究生在时间限定内先进行论文阐述,在阐述过程中各位评委针对论文内容进行提问,最后答辩老师指出每位研究生学位论文中的优点以及存在不足之处。29位同学在答辩现场思路清晰,表达流畅,通过精彩的PPT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研究成果。答辩委员会的老师们本着严谨负责的态度认真审阅各位同学的论文,提出宝贵建议。其中张心灵教授就论文形式、画图规范、参考文献档次、是否一一对应等方面进行细致的点评。

  本次论文答辩会检验和展示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培养成果,对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特邀美国普渡大学农经系教授王红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特邀美国肯塔基大学H.B.Price讲席教授胡武阳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