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MPAcc欢迎您,
内蒙古农业大学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研途拾光  追梦远航

——我校MPAcc学生参加2018届研究生毕业晚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2日 17:10   来源:  浏览数:[ 次]

6月20日晚7:00,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届研究生毕业晚会于东区礼堂顺利举行。研究生院各位老师及我校2016级MPAcc学生和部分2017级MPAcc学生参加此次晚会。

怀揣着对母校的殷切祝福,回忆起在校的点点滴滴,有笑有泪。舞蹈串烧《海草舞+失恋阵线联盟+好运来》以轻松愉悦的氛围逗笑全场。一支蒙古舞《家园》让大家回忆起在农大度过的点点滴滴。歌曲串烧《越长大越孤单》和《最后一个夏天》表达着毕业生们对这片土地深深的眷恋与不舍。往事历历在目,前程始于足下,一曲《今天我们毕业了》温暖感人。其中我院17级MPAcc学生卓拉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歌曲演唱。最后,晚会以一首《同桌的你》落下帷幕。

毕业不意味着结束,而是一个崭新的开始。祝愿毕业生们海阔天高、恣意奔跑,收获人生旅途上的美好。

上一条:美国普渡大学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专题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