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MPAcc欢迎您,
内蒙古农业大学
网站首页 > 培养管理 > 实习实践 > 正文

经管院MPAcc学员赴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实践学习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3日 09:33   来源:  浏览数:[ 次]

  2018年5月31日,我院2017级MPAcc学员在班主任张旭光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蒙草公司)进行实践学习。


  蒙草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驯化乡土植物修复生态,以“草”为业的科技型生态企业。我院MPAcc学员到达位于内蒙古和林格尔盛乐经济园区的蒙草研发基地后,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中,更加详细的了解了蒙草公司的发展历史、产品种类、企业文化和未来发展战略,并先后参观了草博馆中的盐碱地改良区域,草原生态修复区域,沙地及荒漠边缘生态修复区域,蒙草种质资源库、蒙草大数据平台等。

 

  参观过程中,我院MPAcc学员与蒙草公司的工作人员就公司的主营业务(种业科技、生态修复等)、蒙草大数据管理方式,种子培育技术,公司经营理念等进行了探讨和深入交流。此次参观,不仅拓展了我院MPAcc学员的视野,而且深化了课堂学习的相关内容,使学员们对科技型生态产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直接和深刻的认识。

上一条:我院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首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