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MPAcc欢迎您,
内蒙古农业大学
网站首页 > 培养管理 > 实习实践 > 正文

砥砺奋进十九大  雷锋精神共践行

——经管院组织参观青城公园人民英雄纪念碑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3日 10:12   来源:杨晓彤  浏览数:[ 次]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当代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3月11日上午9:00,经管院于青城公园开展学习雷锋活动,我院2016级MPAcc学员及部分志愿者积极参加。

  此次活动以志愿者参观青城公园人民英雄纪念碑、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为主。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了解雷锋的生平事迹,体会雷锋精神内涵,汲取到了来自榜样的力量。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雷锋精神,同时积极响应号召在班级和学校内倡导同学们开展找雷锋、做雷锋活动,在学习上发扬刻苦钻研的“钉子”精神;在价值取向上,发扬“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雷锋精神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一脉相承,我们应该把雷锋精神传承下来,汇聚成强大的精神动力,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的教诲,我们要铭刻在心,以榜样为楷模,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到底,将春天的生机用一点一滴的小事体现出来,用积极的行动跟上学雷锋榜样的步伐。

上一条:我院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首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