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MPAcc欢迎您,
内蒙古农业大学
网站首页 > 培养管理 > 实习实践 > 正文

我校MPAcc教育中心组织召开会计硕士论文写作与暑期实习实践指导会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4日 17:03   来源:  浏览数:[ 次]

为了提高我校会计硕士论文质量,确保论文开题等相关事宜顺利实施,推动我校2017级MPAcc学生的暑期实习实践工作,7月3日上午9点,于我院研究生活动室315召开了MPAcc论文写作和假期实践指导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校MPAcc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心灵教授,MPAcc论文指导教师刘秀梅教授,会计系主任、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石芳老师,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范文娟老师,MPAcc教育中心秘书、17级会计专硕班主任张旭光老师,MPAcc教育中心秘书董捷老师及2017级会计专硕班全体同学。

本次大会由张心灵老师主讲,她向大家着重介绍了MPAcc基本要求、国家及教指委相关规定、我校相关政策规定、论文写作要求等内容,并结合上述内容谈了自己对MPAcc学位论文写作的理解与体会。张老师建议大家要不断加强与导师、学长们的沟通,认真考虑一个与自己工作或工作单位有关的并在不远的将来会有重大发展的课题,并充分考虑研究的意义及资料收集、数据获取的可行性。同时,张老师也特别强调了论文写作必须遵守学术道德和写作规范。会议的第二部分由范文娟老师全面细致的向大家介绍了暑期实习的具体要求和如何规范的填写实习报告等相关事宜。会议结束之际,两位老师再次强调要高度重视论文写作和实习实践工作,希望同学们处理好论文开题准备工作与暑期实习实践的关系,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此次会议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专业的指导,让我校MPAcc学生更加合理高效的开展论文选题、暑期实习实践工作,为将来论文写作和就业做好铺垫。老师们分享的经验也让在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整个指导会议在师生的意犹未尽中徐徐落下帷幕。

F3D0

上一条:我院会计系开展专业思想教育活动
下一条:让梦想随着清晨的阳光一起飞翔——经管院暑期实践乌海直属队晨跑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