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MPAcc欢迎您,
内蒙古农业大学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管院MPAcc学员赴内蒙古蒙羊牧业有限公司实习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 19:26   来源:  浏览数:[ 次]

2019年6月13日,在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王智广书记与校友蒙羊集团黄宝龙总经理的大力支持下,由学院副教授董佳宇老师带领2018级MPACC学员到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蒙羊牧业有限公司进行实践学习。

在该公司王占峰主任的引导下,同学们参观了屠宰流水线、从屠宰-剥皮-排酸-检测-分割到最后的称重都是透明化的,全部都是在人们的眼睛下操作,对质量严格把关,其中比传统行业增加了排酸等工序,对不合格的产品有着一套完善的处理体系。让人们更加感到卫生、安全,在资金管理方面独创了“羊联体”的管理模式,让牧户更加放心的将羊卖给该公司。并且该公司绿色生态的理念也是值得学习。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现代化企业先进的生产管理模式和优秀的企业文化。

蒙羊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肉羊产业化经营的股份制企业,蒙羊牧业经营范围包含生态规模化种养殖、优质肉羊良种繁育、标准化生产深加工、全程冷链物流体系、全国终端渠道覆盖在内的绿色生态全产业链。同学们在观看了整个产业链后,不禁对蒙羊有了全新的认识,透明的生产线,专业的人员配置与成熟的管理模式,都给同学们好好的上了一课 ,受益匪浅。深深地感受到实践的重要性。

在董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有机会去蒙羊牧业实践学习,学员们收获颇丰,不仅让MPACC学员对新的现代化企业生产管理模式有了切实的认识与思考,而且为同学们创建了一个互相沟通的桥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的将理论知识融汇贯通。同学们对羊联体的资金管理模式与完善的不合格产品召回处理的体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会对其持续关注并有机会在去进一步调研。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MPACC学员赴蒙牛乳业集团实践学习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会计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