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MPAcc欢迎您,
内蒙古农业大学
网站首页 > 正文

线上实习促成长——2021级会计专硕VDC线上实习实录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7日 11:53   来源:  浏览数:[ 次]

为了加强会计专硕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综合专业素质,于2022年1月10日-2022年3月1日,我院组织2021级会计专硕学生参加了VDC精英计划线上实习活动。参加此次实习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提高会计专硕学生对财经大数据的理解与应用能力,使学生对于财经领域的自然语言处理以及财经领域深度学习的场景有一定了解。

   

   

本次实习于2022年1月10日开始,先后进行了六次线上培训,其培训主题分别是基于哈佛框架的大数据分析、财经大数据+案例研究法、年报大数据与会计准则应用分析、智能文本检索方法与应用、财经大数据可视化设计以及财经大数据标注与机器学习等。我院学生在此次线上实习中,先后完成了四次作业,对于财经大数据有了很大程度的理解与学习。

2022年3月1日此次实习落下帷幕,通过在此次实习培训,不仅加深了我院会计专硕学生对财经大数据的了解,增强了学生的专业综合素质,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还有效提高了我院会计专硕的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了学科的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我院2020级MPAcc学生赴赛诺羊业开展实践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