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MPAcc欢迎您,
内蒙古农业大学
网站首页 > 培养管理 > 实习实践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MPACC学员赴蒙牛乳业集团实践学习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 19:30   来源:  浏览数:[ 次]

为提高同学们对现代化企业的认知,了解蒙牛乳业集团发展历程、企业战略、经营模式、企业文化以及管理会计在该集团应用情况。6月11日上午,在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石芳老师的带领下,2018级MPACC学员到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蒙牛乳业集团和林生产基地实践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冰激凌生产车间、常温牛奶生产车间、包装运输物流中心、研发大厅等四个功能区域。从企业文化到产品研发,从产品研发到产品生产,封闭式的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作业,偌大的生产车间几乎见不到人影,高效、卫生、安全、严谨等令大家赞叹不已,也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现代化企业先进的生产管理模式和优秀的企业文化。

蒙牛乳业集团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乳制品行业龙头企业之一,严格的企业管理、先进的现代化生产模式以及优秀的企业文化,深深触动着每一位参观的学员,他们意识到理论结合实践的重要性,也充分认识到管理会计在现代化企业中应用的必要性。

蒙牛乳业集团的实践学习作为MPACC《高级管理会计理论与实务》课程的课外实践教学,不仅为MPACC学员提供的了一次零距离体验现代化企业生产管理模式的机会,而且为同学们搭建的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将理论应用于实践。


上一条:我院呼和浩特实践直属队于大召寺展开感受历史文化之旅
下一条: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经济与商学院师生生产实习交流会